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精測廠慶舉行品牌汽車媒合,推廣員工開車上班

個股:精測廠慶舉行品牌汽車媒合,推廣員工開車上班

2019/10/05 10: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半導體測試平台大廠中華精測(6510)4日下午舉行廠慶,而特別且吸睛的是,當天下午幾乎所有一線汽車品牌大廠,近20款汽車齊聚展示,讓精測的員工一次比較與媒合;精測總經理黃水可提到,這事情是有原因的,因為不希望員工再騎機車受傷。

黃水可坦言,過去這段時間,自己每周都會簽到同一種公文,就是員工因為上騎機車上班,途中發生事故受傷,不捨陪自己多年打拼的員工,因為交通事故受傷,所以開始鼓勵員工買車。

而其實,精測鼓勵員工買車,有一系列方案,於4日啟用的新研發辦公大樓地下室更設有高達五百個汽車停車位。參與精測員工汽車媒合的品牌,除雙B外,還包括福特、豐田、馬自達等。4日則是精測邁入第十五年的廠慶。

精測本次找來眾多車廠展示與媒合,在半導體或是印刷電路板業界均是創舉,新奇有趣且立意良善,業界人士也認為,藉由同事多人一起購車、比較,會更有機會取得更好的購車條件。

 

【往下看更多】
上修經濟成長率至3.29% 台經院:股市還有高點「看不到泡沫」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