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業務發展前景不明,全銓(8913)擬以每股13.4元下櫃

個股:業務發展前景不明,全銓(8913)擬以每股13.4元下櫃

2019/10/16 09: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全銓(8913)昨日舉行重訊記者會,宣布基於長期發展規劃及顧東權益,將與宏育管理顧問簽署「股份轉換契約」,宏育擬以每股13.4元現金收購,屆時全銓將下櫃成為宏育100%持股子公司,轉換基準日暫訂為2020年1月20日。

全銓以租賃為主要營運項目,董事長李家弘表示,公司營收成長在於投資性不動產資產規模之擴充,然面對國內外大環境及商業不動產市場的變遷和挑戰,及公司資產規模短期無法達到最適經濟規模,今年上半年出現自2005年以來的首次虧損。

而宏育為從事投資與企業經營管理相關業務之國內公司,目前持有全銓50.83%股權,董事長由全銓董座李家弘擔任。

李家弘指出,在考量未來取得優質不動產的時間與資金難以精準估計,預期業務發展前景混沌不明的狀況下,為公司長期發展規劃及保障股東投資權益,擬透過與宏育股份轉換,爭取轉型的機會。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