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皇將(4744)迎入帳高峰,Q4獲利拚全年最高,全年估小增

個股:皇將(4744)迎入帳高峰,Q4獲利拚全年最高,全年估小增

2019/10/18 13: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皇將(4744)9月營收回升,但累計1~9月營收7.97億元,仍年減3.74%。皇將表示,今年北美訂單強勁,台灣市場也有不錯斬獲,只是藥品生產設備係採完工認列,營收波動較大,現已步入年底認列高峰,第四季營運將轉強,全年營收、獲利將力拼成長。

總經理葉治明表示,公司看好美國市場發展潛力,去年在美國東岸、西岸完成布局,每年更積極參與三個重大展會,效益已經慢慢顯現,今年訂單成長力道強勁,目前美國營收占比已經超過3成,客戶訂單涵蓋保健品、藥品。

其他市場也穩健成長,重要市場印度穩健成長,新切入的歐洲等地區都陸續開出業績,如南非訂單希望能趕在年底前出貨,而台灣動能亦強,在保健品廠有不錯的斬獲,明年成長可期。而中國因經濟有疑慮,接單審慎,今年業績將下滑一些。

皇將9月營收回升至1億元之上,惟去年同期基期較高,仍年減26%;累計1~9月營收7.97億元,年減3.74%。葉治明說,今年整體訂單量比去年好,第四季一般是出貨的高峰,但藥品生產設備係採完工認列,牽涉主要零件是否如期到,及生產、驗收、收款等較多關卡,無法確定是否所有產品都能如期交貨。

皇將上半年稅後淨利約3,900萬元,約略持平去年同期水準,EPS 0.85元。內部主管則表示,公司已經全力趕進度,希望如期交貨,就算一、兩條線趕不及年底交,第四季營收仍會顯著轉強,並推波獲利向上,全年營收、獲利仍可望超越去年、力拼成長。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積電最後一盤遭偷襲!「 800⭢790元」倒貨1.6萬張 台股秒收黑近百點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