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世界(5347)董座方略稱,新加坡廠明年加入,將帶來一波新成長契機

個股:世界(5347)董座方略稱,新加坡廠明年加入,將帶來一波新成長契機

2019/10/21 09: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八吋晶圓代工龍頭世界先進(5347)對2020年看法,董座方略期許,在不確定性因素排除外,公司還會繼續大幅成長,尤其新加坡廠區的加入營運,可望替世界先進帶入一波新成長契機。

方略提到,2019年年初,在新加坡買進第四個八吋晶圓廠,這第四座八吋晶圓廠,是世界先進下一個階段用來服務客戶產能需求,以及自身業務擴張的新基地,尤其這新廠區的加入,將讓世界先進更國際化,也讓自家員工更多元化,客戶端對此收購案也都給予非常正面的肯定。

此外,方略也認為,依照世界先進過去的成長軌跡來看,從原本的一個廠,到現在收購新加坡廠後,已經有四個廠,每一個新廠區的加入,都會在往後幾年替公司帶入新一波有意義的成長動能,而當新加坡廠區在2020年正式加入世界先進這個大家庭後,也期望有一波大幅成長,這也會是一個很好的契機,讓世界先進這個大家庭明年的業績繼續維持成長動能。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