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應華(5392)拿下深交所捷榮技術生產合約,中國市場再下一城

個股:應華(5392)拿下深交所捷榮技術生產合約,中國市場再下一城

2017/08/11 11: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金屬機殼廠應華(5392)宣布,旗下全資的東莞承光拿下深交所上市公司捷榮技術股份有限公司(SZ002855)消費性電子產品金屬零組件的生產製造合約,並將針對智慧型手機金屬機殼訂單進行生產合作的洽談,將挹注應華後續業績。

據了解,捷榮技術2007年成立於東莞,為專業模具及塑膠精密結構件製造廠商,主要客戶包含三星、華為、TCL、魅族等國際知名品牌商,並已於今年稍早在深圳交易所掛牌。

應華指出,此項合約期間從今年8/10至2019年8/10共兩年期間,東莞承光初期先進行消費性電子產品生產及技術合作,並針對手機訂單進行洽談生產合作,未來將更進行其他新業務開拓及營運方面生產合作。不過,應華並未透露此項合約的具體金額貢獻。

這是應華在中國大陸另一項耕耘成果。稍早該公司宣布與深交所上市公司春興精工(SZ 2547)策略合作,將由春興精工旗下的元生智匯拿下東莞承光的30%股權,循美律(2439)模式與對岸業者展開合作,以掌握中國大陸龐大的市場商機,春興也藉此提升技術。

此外,近日應華也宣布其電動車金屬零件的耕耘成果,旗下全資的應華工業正式取得汽車品質管理認證TS16949認證,台中潭子工廠並已開始量產車用金屬內構件,董事會也決定設置車用事業部門,將在桃園設立新廠與研發中心,並攜手健策(3653)擴大優勢。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