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巨大(9921)Giant榮獲台灣國際品牌第六名,品牌價值年增7%

個股:巨大(9921)Giant榮獲台灣國際品牌第六名,品牌價值年增7%

2019/10/25 13: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執行,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承辦的「台灣品牌價值調查」已邁入第十八年,巨大(9921)今年再獲「2019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肯定,GIANT榮獲「台灣國際品牌第六名」,品牌價值4.81億美元,已連續11年進入台灣前十大國際品牌榜單。

負責鑑價的Interbrand分享今年年度品牌成長趨勢,互聯、數位化仍是貫穿產業的核心趨勢,而運動健康產業透過數位化智慧、便捷特性,為消費者創造更加時尚、客製化的體驗,也驅動了該領域相關品牌的成長,自行車產業亦在其中。

Giant品牌價值較去年成長7%,評鑑為台灣國際品牌第六名。巨大表示,針對在大趨勢下的電動車產品,也早已洞燭先機,於1999年開始耕耘電動車領域,同時透過完整供應鏈,因地制宜的全球布局,已成為引領全球高階電動輔助自行車發展的領導品牌之一,並為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健康領域及自行車產業的領導品牌。

高單價的電動自行車已成為巨大重要的營收及獲利成長動能,外資預估,2020年電動自行車對巨大營收占比上看三成,而在規模經濟放大下,將逐步提升電動自行車的毛利率,推升獲利表現轉強。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