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安控廠陞泰拚高值化IP Camera 目標明年Q1見效益

安控廠陞泰拚高值化IP Camera 目標明年Q1見效益

2017/10/24 20:20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安控廠陞泰拚高值化IP Camera 目標明年Q1見效益

安全監控廠陞泰 (8072-TW) 總經理田正平表示,公司鎖定高值化 IP Camera 領域為新發展方向,如 500 畫素及可搭載 8 顆硬碟的產品,預計明年第 1 季可見到明顯效益。

陞泰今 (24) 日召開法說會,對於今年上半年營運出現虧損,田正平表示,主要是由於第 1 季匯損影響,不過第 2 季匯兌部分已有好轉。至於下半年獲利能否弭補上半年虧損,陞泰方面不願評論,一切以會計師查閱過後的財報為準。

田正平表示,大約在 5-6 年前,市場都將韓國當成是安控產業的對手,不過後來中國廠商強勢崛起,加上中國廠具有強大議價能力,使得整體產業都被中國廠商主導,現在有部分客戶開始回流到台廠供應鏈中。

田正平說,陞泰依然維持小而美、以影像為主、及不被控制的經營原則,以少量多樣為策略,面對 IP 環境越來越完整,終端市場的應用也持續增加,有利公司營運。

對於日前台達電 (2308-TW) 成功公開收購安控同業晶睿 (3454-TW),田正平表示,這是好事,面對越來越大的競爭對手,異業結合是一種因應之道。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