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林琬琬接KPMG執行長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首位女性CEO

林琬琬接KPMG執行長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首位女性CEO

2017/10/24 20:31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林琬琬接KPMG執行長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首位女性CEO

KPMG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改選主席及董事成員,最受矚目的是,本屆 KPMG 安侯建業推派林琬琬執業會計師擔任新任執行長,除了創 KPMG 台灣成立以來首位女性執行長,也是台灣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第一位女性執行長。

KPMG 台灣所董事經合夥人票選,由現任主席暨執行長于紀隆接下新任主席,本屆 9 位新任董事會成員包括于紀隆、張字信、張芷、曹坤榮、許志文、陳振乾、曾國禓、黃柏淑、鍾丹丹,任期間為 107 年 1 月 1 日至 110 年 12 月 31 日,董事成員均為現任執行團隊成員。于紀隆及林琬琬將於明 (2018) 年 1 月 1 日起一同帶領二千多位員工邁向新的階段。

KPMG 台灣所表示,回顧于紀隆自 2010 年 3 月 1 日上任執行長、2014 年擔任主席暨執行長至今,在這近 8 年任期中,帶領 KPMG 台灣所與 KPMG 全球及亞太區各會員所建立良好的交流平台,提供客戶 One KPMG 的服務,特別是在詭譎多變的全球金融環境中,于紀隆更率先整合各產業成立許多能協助客戶因應市場環境之策略成長動能,提供全方面的解決方案。未來他將持續運用全球資源、整合人力平台,為客戶、同仁及社會,提供優質整合的的專業服務。

KPMG 台灣所新任執行長林琬琬會計師,擁有台灣及美國會計師執照,並具有豐富且專業的會計知識外,曾擔任 KPMG 人資長、KPMG 專業知識長及 KPMG 管理學院校長外,也擔任多年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會計問題研議小組顧問及會計準則委員會委員。此外,林琬琬也曾任台大、政大、淡江及東海等會計系助理教授及講師。因此在會計專業領域、人才管理及客戶服務等三方均有深厚的專業能力及經驗。

KPMG 台灣所表示,林琬琬接任新執行長,除顯示 KPMG 台灣所在過去世代傳承奠定良好基礎外,核心專業能力及兩性平權也是 KPMG 台灣所重視的面向。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關鍵字: KPMG安侯建業林琬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