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2019/11/08 08:33 新光證券


◆盤勢分析
美中首階段簽約時程可能沒預期快,7 日台股隨美股拉回整理,大型權值股、中小型股同步熄火,僅少數題材股表現較佳,使得大盤日線結束連四紅,終場加權指數收在 11606.56 點,跌 46.51 點或 0.4%,成交額 1416.48 億元。 OTC 指數收在 144.55 點,跌 1.53 點或 1.05%,成交額 458.48 億元。

7 日台股雖然日線收黑,日量減少逾 12%,不過五日線並未失守,各期均線仍然向上,多頭地位不變。籌碼方面,內資同步賣超,外資則連 19 日買超,不過期貨部位出現偏空操作情形。僅管美中貿易的風吹草動屢屢牽動股市,不過整體企業財報表現仍穩健,川普身陷彈劾醜聞、共和黨在地方選舉中遭遇挫敗,使得總統選舉之路困難重重,極需在貿易談判中取得具體成果,預期美中談判將達成協議,帶動台股再創新高,建議可留意低本益比、前三季獲利表現佳族群波段操作。
 

 

【往下看更多】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上修經濟成長率至3.29% 台經院:股市還有高點「看不到泡沫」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關鍵字: 台股新光證券台股盤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