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蘋果與華為追單,華通(2313)Q3 EPS可望逾1元,10月、Q4營收拚新高

個股:蘋果與華為追單,華通(2313)Q3 EPS可望逾1元,10月、Q4營收拚新高

2019/11/08 12: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PCB龍頭廠華通(2313)受惠於蘋果與華為持續追單,產線供不應求,外資圈傳出,華通接下來的一週,可望利多齊發,包括其一,10月營收續創新高,有望挑戰61億元,二,11月營收維持高檔甚至更好,三,第四季營收挑戰單季新高,以及,上季每股淨利達1元以上等。

雖然近日市場上關於華為採購訂單轉弱的消息頻傳,但據PCB業者透露,因華為持續釋出中高階手機的零組件採購訂單,且層數大增,致使華通滿手接單且供不應求,並在上個月進行中國重慶廠二期工程動土,投入HDI板的擴充。

此外,蘋果今年推出的數款智慧型手機中,華通主要供貨TFT款,蘋果銷售成績優於預期,持續對供應鏈追單,華通受益程度明顯,供應鏈更傳出,蘋果今年新機的零件採購訂單可見度,短則到今年底,長則看到明年首季。

也因此,受惠於產業旺季效應,蘋果訂單優於預期,中國安卓品牌手機客戶需求強勁且板子層數大增,以及軟硬結合板需求依舊熱絡等加持下,華通今年第三季單季營收創下歷史新高,外資圈更估算,華通第三季獲利也將大幅彈升,單季每股淨利1元以上。

另外,華通即將公告的10月業績也將優於預期,首度突破60億元大關,甚至有望超過61億元,續創單月歷史新高,至於11月也因接單續強,營收可望繼續維持高檔,甚至不亞於10月,整體第四季營收甚至也有機會挑戰單季歷史新高。

 

【往下看更多】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