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昇陽科新竹工廠發生火災 一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

昇陽科新竹工廠發生火災 一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

2017/10/27 17:38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昇陽科新竹工廠發生火災 一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

昇陽科 (3561-TW) 位於新竹工業區的工廠今 (27) 日中午傳出火警,昇陽科表示,火警發生地點位於新竹廠一期廠房 3 樓太陽能電池生產線,目前火勢已撲滅,該廠一天營業額約為 1600 萬元,詳細損失金額仍在評估中,並對救災過程中 1 名消防隊員不幸殉職甚表哀慟。

昇陽科表示,新竹廠一期廠房 3 樓的太陽能電池生產線於上午 11 時 46 分左右發生火災,目前看來 4 樓與 5 樓廠房並未受影響,經通報消防人員進廠後,火勢已撲滅,廠內並無公司人員傷亡。

昇陽科指出,該廠一天營業額約為 1600 萬元,但詳細損失金額與設備狀況目前仍在評估中。

據了解,新竹縣消防局接獲昇陽科工廠火警通報後,縣消防局湖口、新工與山崎等分隊前往救援,佈水線卻未發現火點,不幸殉職的 21 歲林姓消防隊員當時背著氣瓶進出火場,在下午 2 時突然倒地不起,經救出後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湖口仁慈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對於 1 名消防隊員在救災過程中不幸殉職,昇陽科表示哀慟,並將提供家屬慰問金致意。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