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紅馬-KY 周線連7黑 創7個月來低點

熱門股─紅馬-KY 周線連7黑 創7個月來低點

2017/10/28 08:29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熱門股─紅馬-KY 周線連7黑 創7個月來低點

日本伴手禮業者紅馬 - KY(2928-TW) 近期股持續走疲,本周公告財務長兼發言人鄭忠宇因個人職涯規劃辭任後,周五盤中遭摜至跌停,使周跌幅達 13.7%,周線已連 7 黑,最低來到 66.6 元創 3 月底以來新低價位。

紅馬股價最高一度衝破 130 元關卡,不過,隨後股價持續走跌,自 4 月下旬的高點至本周收盤價,跌幅已逼近 5 成。

紅馬是日本海外伴手禮的龍頭業者,主要提供伴手禮販賣和宅配服務,主要營收項目分為海外伴手禮、國內伴手禮和故鄉納稅。

其中,紅馬今年前 8 月故鄉納稅事業營收年增近 1 倍,7-8 月合計年增約 3-4 成,成長幅度放緩主因去年下半年基期較高,由於市場擔憂下半年故鄉納稅業務成長幅度會較上半年明顯緩和,籌碼在股價創高後陸續獲利了結。

此外,在財務長辭任之下,市場產生疑慮聲音,從基本面來看,紅馬今年前 3 季合併營收達 44.7 億元,年增 28.85%,惟留意第三季單季合併營收 13.11 億元,不僅創去年第四季以來單季新低,年增幅也僅剩個位數,比起過去每季均有至少 3 成以上成長幅度明顯趨緩。

紅馬 - KY 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積電最後一盤遭偷襲!「 800⭢790元」倒貨1.6萬張 台股秒收黑近百點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