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月線守穩,短線還有創高能力

【倫元投顧】月線守穩,短線還有創高能力

2017/10/31 17:09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iphone X 預購熱賣,蘋果股價再創新高,台股今天在蘋概股以及第三季或 10 月營收佳的中小型股帶動下,指數以上漲 36 點收在 10793 點,成交量為 1175 億。

對指數的看法仍不變,短線而言只要守穩月線,最差就是區間盤整,甚至應還有再過 10842 點的能力。待本週五蘋果財報~ 下週美股和台股財報公佈近尾聲時,就需特別留意是否利多出盡回檔整理的關鍵轉折訊號,就如同 8 月初美股在第二季財報公佈近尾聲後,開始做漲多回檔修正至季線和半年線。除非財報公佈後美股仍未至少拉回季線做整理,或蘋概股提前打底整理完發動波段行情,台股才有可能看回不回一路震盪走高上去。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