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華電攜手桃園市政府,提供居家隔離檢疫者14天免費數位影音服務

個股:中華電攜手桃園市政府,提供居家隔離檢疫者14天免費數位影音服務

2020/02/26 11: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為響應桃園市政府關懷居家隔離檢疫者在長達兩週的隔離時間,中華電信(2412)宣布提供3000組序號14天的免費服務,讓居家隔離檢疫的市民宅在家裡也能透過中華電信所提供的影音平台,看電影、追劇、聽音樂以及閱讀電子書。

中華電信在桃園市政府「安心休閒包」內提供三項熱門服務,包含Hami Video 影劇館、KKBOX音樂串流及Hami書城,民眾可先透過不同載具下載這些服務的APP,並輸入序號,即可免費使用14天,為隔離期間生活創造輕鬆、充實的環境氛圍。

中華電信表示,Hami Video 影劇館可提供民眾多達萬部的各式電影戲劇,擁有超過5,000萬首歌的KKBOX音樂串流服務的音樂享受,對喜歡閱讀的市民朋友,也可透過超過70,000本高解析電子書的Hami書城享受閱讀的樂趣。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總經理劉年懿表示,中華電信協助桃園市政府,透過安心休閒包,讓居家隔離檢疫者感受到來自政府與台灣民間社會的溫暖。

此外,在疫情期間,中華電信也推出家庭健康防疫專案,讓民眾輕鬆透過網路申辦,在家防疫也能飆網,其中包含HiNet光世代智慧生活、i寶貝智慧音箱、進階型家用wifi、提供居家生理量測服務及線上衛教諮詢的健康雲等。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