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美時股價急跌五成,董事長Robert Wessman 26日加碼300張展現看好信心

個股:美時股價急跌五成,董事長Robert Wessman 26日加碼300張展現看好信心

2020/03/27 12: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2月營收較去年同期腰斬,雖預期3月後戒毒癮藥恢復穩定出貨,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股市大震盪下,不到十個交易日就急跌五成,創下44.55元的波段新低。美時董事長Robert Wessman,26日透過旗下投資公司Aztiq Lux Sarl,從公開市場買進自家股票累計共300張、平均買進價格約新台幣52.1元,宣示對營運前景持續看好與經營團隊執行能力的強烈信心,今日盤中股價小漲。

美時董事長Robert Wessman表示,目前世界各國皆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影響而面臨空前的挑戰,更造成了全球股票市場劇烈波動;但我相信以美時2019年的經營實績與未來產品組合的持續強化,目前的股價並沒有反映公司的長期價值與成長潛力。在2019年繳出營收獲利雙創歷史新猷的基礎下,2020年將會是美時極具發展契機的一年。

不過,美時今年前2月營收不如預期,2月僅5.19億元,年減48.62%,累計前2月營收12.65億元,較去年同期下滑21.05%。美時先前指出,主要係去年基期較高與去年12月提前備貨因素導致,3月後會開始比較穩定出貨。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