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疫情經濟風險仍在 國安基金:打破慣例 持續護盤!

疫情經濟風險仍在 國安基金:打破慣例 持續護盤!

2020/07/15 17:26 東森財經新聞
疫情經濟風險仍在 國安基金:打破慣例 持續護盤!

國安基金今(15日)下午召開例行委員會,討論是否繼續護盤,在經過各方討論後,委員會打破慣例,決議繼續護盤,直到疫情結束,從3月開始本波累計已護盤118天。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受到武漢肺炎衝擊,3月台股經歷一場腥風血雨,因此,國安基金於3月中決議進場護盤。不過,在疫情穩定下,台股也一路攻高回到萬二之上,國安基金是否該持續護盤也引起爭議。最新,在委員會討論後,由於疫情風險仍在,國安基金打破慣例,決定持續在「萬二」進行護盤。

雖然市場對於國安基金是否該在萬二退出「護盤」各有論戰,但不管如何,如今國安基金已決定持續護盤,不管效果如何,相信都能穩定部分投資人的信心。台股今在攻上30年新高後,出現震盪回檔,終場力守12200點,下跌6點收12202.85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壽投資印尼銀行驚傳踩雷 黃天牧:有通報重大偶發
國安基金退場與否今揭曉 黃天牧:基本面良好 惟投資仍有風險
鴻海股價低檔反彈漲幅逾3成!郭台銘身價激增280億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