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新普10月業績突破90億元大關,續創新高,蘋果Macbook新品增明年動能

個股:新普10月業績突破90億元大關,續創新高,蘋果Macbook新品增明年動能

2020/11/03 13: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在手機、筆電、LEV二輪電動車以及資料中心備援電池BBU的需求帶動下,新普(6121)10月業績突破90億大關,以92.24億元,連兩月創歷史新高紀錄,較上月續增7%,年增率28%,累計前10月合併營收達660.9億元,年增12.6%。

新普週二(3日)股價在大盤反攻與營收利多加持之下跳空開高,最高來到319元價位,上漲3.9%或12元。該公司今年不受新冠疫情影響,營運逆勢攀升,上半年EPS已高達9.99元,刷新紀錄,隨著下半年業績頻創新高,今年獲利上探23-25元之間,續創新高。

今年遠距商機推升筆電、平板需求,下半年LEV電池與BBU均展現新的貢獻動能,加上上半年疲弱的手機業務,下半年隨蘋果新機種發佈後展開拉貨潮,進一步推升新普業績創高。

值得注意的是,下週二(10日)蘋果將舉辦第三場秋季新品發表會,市場預期將推出其搭載自有的Apple Silicon晶片的Macbook筆電,因著重在性價比,對蘋果筆電市佔率的提升大有助益,同時嘉惠蘋果Macbook供應鏈明年度的業績,新普業績也將因此增添動能。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