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裕隆(2201)自主品牌納智捷推百萬內7人座旗艦休旅URX,一車三用搶市

個股:裕隆(2201)自主品牌納智捷推百萬內7人座旗艦休旅URX,一車三用搶市

2020/11/04 14: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裕隆(2201)自主品牌納智捷今天發表全新的「URX 7人座樂活款」,總經理蔡文榮指出,百萬內的7人座旗艦休旅終於來了,URX車系是納智捷累積多年研發經驗,基於對台灣特殊用車環境的設計、結合台灣ICT產業優勢所打造出來的產品,URX七人座樂活款是URX車系的全新進化後,一車抵三車的集大成之作,包括全員7人座艙,樂活後艙設計,及兼具原廠原裝的福祉功能。

蔡文榮表示,這次也非常感謝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支持,促成此次與SHARP的合作,即日起購買納智捷全車系,就送一台市價5萬2900元的SHARP 70吋4K ANDROID TV顯示器。

台灣夏普總經理張凱傑表示,雙方在各自的母集團上是密切的合作夥伴,親上加親的促成了這次的合作,買了車子不用抽、直接送,對於URX可以直接放入70吋電視的超大空間,也感到驚奇。

以全年齡多人用車需求與高齡化移動服務為宗旨,全新推出的「URX 7人座樂活款」,集裕隆集團研發能量之大成,延續過往一車多用的造車理念,一次擁有7人座、樂活與福祉功能的多重享受,全面滿足國人對移動生活的無限可能。

納智捷URX自推出以來,以超大空間與高科技安全配備,深獲許多消費者的青睞,URX除提供5/7人座車型,以及5+1樂活款選擇外,納智捷更為多元車室空間與特定族群,以URX 5+1樂活款為基底延伸而出的「URX 7人座樂活款」,全方位滿足多人用車趨勢、高齡化社會的通用設計理念,致力打造符合全年齡友善產品線,期望讓每位乘員都有自已的專屬座位。

納智捷URX 7人座樂活款售價為99.8萬元,早鳥價98.8萬元搶市,5+1樂活款價格為84.9萬元及94.8萬元。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