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威盛(2388)報喜,打入大陸智慧物流搬運系統

個股:威盛(2388)報喜,打入大陸智慧物流搬運系統

2020/11/05 12: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IC設計業者威盛(2388)報喜,其Mobile360 AI叉車安全駕駛套件,成功打入大陸的智慧搬運車市場,並獲得倉儲物流系統廠商採用。

近年來,中國大陸把發展智慧製造作為長期堅持的戰略任務,積極致力於智慧升級,尤其在5G、智慧駕駛、物聯網的趨勢帶動下,更將智慧系統導入物流車的搬運中視為重要發展項目之一。

在此一時空背景下,深耕大陸市場多年的IC設計業者威盛,首當受惠,其發展出的Mobile360 AI叉車安全駕駛套件,已經成功打入大陸市場,並獲得當地物流搬運系統廠商的採用,對威盛的營運有加分的效果。

威盛Mobile360 AI叉車安全駕駛套件,具有動態防撞預警的功能,能夠檢測出車輛周圍的潛在危險並發生預警,在嚴苛的倉儲環境中也能安全地駕駛搬運車,此外,該系統還設有DMS駕駛員監控系統,能夠精准地識別駕駛員的狀態,當駕駛員出現分心或疲勞時,能夠及時提出預警,進而提高駕駛安全,也能將360度全景即時影片投影到高解析度螢幕,通過前後攝像頭中D-MOD動態移動偵測功能,進一步提升駕駛員的態勢感知能力,並能夠智慧識別駕駛員的身份和狀態,從而進一步提升搬運的安全。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