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疫苗利多激勵,智崴(5263)股價開高直奔漲停

焦點股:疫苗利多激勵,智崴(5263)股價開高直奔漲停

2020/11/10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苖好消息激勵,週一美股盤中飆漲,道瓊指數與標普500指數一度觸及盤中歷史新高,也激勵台股觀光、航運等類股大漲,產品飛行劇院應用在各主題樂園的智崴(5263)股價開盤大漲後直奔漲停,創下今年7月以來新高價。

因製藥業者輝瑞的新冠疫苗試驗數據顯示有超過90%的效用,緩解人們對疫情的擔憂,再加上美國大選結果底定,也掃除市場的不確定性,道瓊工業指數9日收盤大漲834.57點,漲幅2.95%,是9月初以來最高收盤水準。

受新冠肺炎疫苖好消息激勵,台股觀光、航運等類股大漲,智崴受惠疫情可望紓解,民眾將可出國等題材下股價呈現大漲走勢。

智崴日前法說會指出,今年因疫情因素,一些客戶建置計畫推延,但訂單並未取消,下半年開始,許多客戶已經提前開始為明、後年的開幕做準備,智崴的同仁皆已分批前往客戶的案場進行施工建置,例如丹麥、英國、美國、越南、中國大陸等。

以目前接單狀況來看,智崴第四季維持第三季水準,不過若能接獲新訂單,則單季有機會優於第三季。

智崴看好2021年業績,尤其在開幕的專案將創歷年新高下,整體市佔率也將由目前85%再攀高峰上看90%。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