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羅麗芬-KY營運走出谷底,第三季獲利季增58.9%,前三季EPS 0.84元

個股:羅麗芬-KY營運走出谷底,第三季獲利季增58.9%,前三季EPS 0.84元

2020/11/10 13: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羅麗芬-KY(6666)在中國疫情獲得控制,美容院進店率回到8成之上下,第三季營收規模快速回升達2.12億元,季成長27.5%,獲利增加也增速,稅後淨利2,519萬元,較上季成長58.9%;累計前三季稅後淨利3,960萬元,EPS 0.84元。10月營收8,026萬元,再較9月成長3.1%,連續4個月走升,營運走出谷底。

第三季營收2.12億元,較上季成長27.5%,營收規模回升,獲利增加的速度也加快,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2,519萬元,較上季成長58.9%;累計前三季營收4.91億元,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3,960萬元,EPS 0.84元。

羅麗芬表示,中國大陸疫情已獲得控制,美容院進店率回到8成以上,旗下三大面部品牌葛林若、聖迪妮爾、黛昂絲銷售回升,新零售品牌《伊姿佰EasyBio》正在擴張期,科技養生品牌《綺易康》的滲透率持續提高,公司單月營收自7月起已連續4個月走升,10月營收8,026萬元,再較9月成長3.1%,並較去年同期成長27.3%。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羅麗芬加速線上/線下整合布局,隨著疫情趨緩,線下美容院進店率回升,公司營運已走出谷底,線上新零售品牌《伊姿佰EasyBio》更是公司從專業線跨入日化線的重要決策,今年處於宣傳擴張期,前期品牌營運成本較高,也投入相關的行銷費用,前三季平均毛利率64%,略低於去年同期。

羅麗芬表示,公司在疫情期間積極進行原有品牌線上銷售渠道以及新品牌的銷售布局,穩固消費者忠誠度之外,亦吸引新的消費族群,如今疫情趨緩,先前的布局策略也開始收到成果。最近一次於10月在湖州舉辦的招商大會,吸引1,100位以上美容院店主,不僅較7月招商會的參與人數成長,更是回到往年的水準,會中的簽單量優於預期,業績將於第四季陸續顯現。

展望旗下品牌發展,在線下美容院進店率恢復往常之後,加上線上消費成長,明年三大面部品牌的銷售額可望回到疫情前水準。科技養生品牌《綺易康》將在全中國逾4,000家美容院通路推廣;《伊姿佰EasyBio》持續強化品牌知名度,累積線上會員數,《綺易康》與《伊姿佰EasyBio》將為公司未來重要成長動能,可望為明年整體營收分別貢獻5%及10%以上。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