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明基材攜手亞洲大學、馬偕醫護專校視光科系,培育矽水膠隱眼視光人才

個股:明基材攜手亞洲大學、馬偕醫護專校視光科系,培育矽水膠隱眼視光人才

2020/11/12 13:05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

明基材(8215)今(12)日宣佈與亞洲大學視光學系、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視光學科合作,提供旗下品牌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產品以及專業內容,讓矽水膠隱眼的教育,得以深入第一線專業視光人員養成過程中。

明基材與兩校的合作內容,包含提供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產品,做為驗配課程中的實作教材;更包含教育課程的合作,進一步針對矽水膠隱眼特性與應用、進行理論課程的教授,未來學校專業師生也將協助美若康新品的開發,讓先進矽水膠隱眼的設計、產製、教育。

明基材表示,去(2019)年矽水膠隱形眼鏡在全球驗配市占已達65%,透過紮根教育市場,引導未來視光驗配人員透過理論與實作更了解矽水膠的特性,協助消費者選配合適的隱形眼鏡、共同守護視力的安全與健康。

亞洲大學指出,透過產業資源共同孕育出更多高專業素質的驗光師,未來更能發揮視光專業照護國人視力健康;馬偕醫護管理專科認為,透過與美若康的合作,可以大幅提升視光科學子實驗課程中的實務經驗。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