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保瑞(6472)第三季EPS 1.33元,併購案效益將顯,全年營收拚新高

個股:保瑞(6472)第三季EPS 1.33元,併購案效益將顯,全年營收拚新高

2020/11/13 13: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保瑞藥業(6472)上半年因疫情影響之缺料狀況已改善,接單已恢復正常,公佈第三季營收3.97億元,相較去年同期成長2.63%,相較上季成長9.69%,EPS為1.33元。第四季在併購案完成接廠,業績可望進一步提升,全年有機會拚新高。

低血鉀症在全球每年約有126億美元的市場規模,保瑞為美國Vitruvias Therapeutics Inc.代工,治療低血鉀症Potassium Chloride ER的口服緩釋劑型藥(KCl),繼6月取得美國FDA上市許可後,台灣也於近期成功取得藥證,目前已有四家醫學中心先行以專案方式採購進藥,將逐步佈局國內市場。

子公司宇泰欣部分,除了代理日本衛采、SSP的明星商品銷售持續暢旺外,與法國百年藥廠合作引進的法國國民首選品牌Boiron(布瓦宏),其中,提升身體保護力的明星商品-歐斯洛可舒能(Oscillococcinum)熱銷全球50多國,除了宇泰欣原有通路外,本月也宣布正式進軍國際知名連鎖賣場,可望帶動相關產品的銷售成長。

保瑞表示,由於購入GSK加拿大藥廠,新增因應接廠所增加的顧問人事與系統建置等費用,且訂單受美元與加幣之匯率影響產生之匯損,今年前三季EPS 3.47元,比去年下滑。不過,現在接單已恢復正常,第三季與10月營收都回升,輔以併購案於第四季完成接廠,第四季業績將走強,營收可望再創歷史新高。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