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裕日車(2227)全新Juke上市,兩週預接單逾200張

個股:裕日車(2227)全新Juke上市,兩週預接單逾200張

2020/11/20 09: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裕日車(2227)宣佈全新Juke上市,總經理李振成表示,新車較上一代車款配備升級,但價格卻更低,舊換新車價81.9萬元起,目前預接單在不到兩週時間已獲逾200張,預計今年底前配額僅300台。

隨著年底前新車市場買氣熱絡,李振成表示,品牌旗下新車目前接單表現也都不錯,除甫發表上市的Juke外,10月才發表的Sentra目前接單也已突破3500張,同樣超越原先設定目標,至於Kicks銷量也相當穩定,年底前隨著新車銷售表現亮眼,可望進一步帶動業績成長。

李振成指出,國內車市買氣熱絡主要受惠台灣疫情控制得宜,許多台商回流後也增加國內消費,在旅遊等活動侷限於國內的情況下,購車意願也增加,不過目前全球疫情似有二次爆發的情況,恐將影響台灣出口,後續還是要繼續觀察。

裕日車旗下NISSAN及INFINITI兩品牌10月掛牌數為3800台,市佔率為9.5%,月增48%,年增11.8%,受惠NISSAN Sentra新車上市,市佔排名衝到第三名;隨著新車上市,裕日車第四季整體銷售挑戰1萬台為目標,也將推升營運走高。

裕日車累計前10月掛牌數為2萬8131台,市佔率7.7%,年減7.1%。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