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新電商平台「誠品線上」12/1開站,盼為讀者找書第一站及最後一站

個股:新電商平台「誠品線上」12/1開站,盼為讀者找書第一站及最後一站

2020/11/24 09: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誠品生活(2926)繼9月推出全新誠品人APP、自有行動支付eslite Pay後,更快速、更好用、更好逛的新電商平台「誠品線上eslite.com」將於12月1日全新開站,期許成為讀者找書第一站及最後一站。

「誠品線上」未來將提供全台最豐富逾200萬種繁簡中、英、日文書籍,特蒐歐美日韓等全球首發特色文具,同時也精選世界各國多元類別優質生活選品,涵蓋生活風格、流行設計、3C科技、保養香氛、兒童親子、台灣小農食品等應有盡有,創造「閱讀與生活的無盡想像」。

誠品指出,新的電商平台為「誠品線上」,希望能提供最完整的中、英、日文書目與選品,以24小時左右的快速到貨服務,補足與擴大既有250萬會員的需求;未來會擴充簡體中文和日文書目,盼2021年能夠改變消費者對「誠品網路書店不好使用」的印象。

全新誠品線上開站期間也特別回饋書迷推出一系列值得收藏的限定出版品,獨家引進全球網友討論度最高的《哈利波特20週年泰國限定版套書》,為作者J.K.羅琳今年特別開放各國設計書封,全台限量100套,還有最多讀者敲碗、各大平台缺書已久,探討美國七大駭人案件犯罪心理的《上帝的黑名單》,將於誠品線上「絕版再現」。

打造全球文具首發站,誠品線上特蒐歐、美、日、韓等世界各國特色文具,開站推出獨家首賣「哆啦A夢50歲特別版OMOSHIROI 紙雕便條紙」全台限量200個、獨家販售「2021 MOLESKINE史奴比日記手帳」。

「誠品線上」結合「誠品物流」,採用全新啟用的倉儲型物流,運用快速理貨自動化設備及多樣化物流配送,串連起書店、商場、餐飲、電商、物流等線上下服務,共同打造閱讀與生活的全通路平台。

誠品指出,新的倉儲設置在桃園,與立益紡織合作,物流可支援全台灣最豐富書目與文創選品的系統,除了占地上萬坪,還有40萬種以上的書目,逐步每年開始增加。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