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致茂報喜,電動車無線充電檢測設備傳打入中、日、韓車廠及實驗室

個股:致茂報喜,電動車無線充電檢測設備傳打入中、日、韓車廠及實驗室

2020/11/25 12: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檢測設備商致茂(2360)報喜,傳出在電動車無線充電檢測設備,已經獲得日本及韓國國際車廠與中國大陸指標實驗室採用;隨後續電動車無線充電成為標配,將可替致茂帶入大筆檢測設備新訂單。

近年來,在環保意識強力抬頭下,電動車銷售屢屢創高,而在充電領域部分,電動車也像手機等消費性電子一樣,開始有了無線充電系統問世,尤其中國大陸更在今年5月釋出電動車無線充電標準GB/T 38775。此外,安規認證大廠UL在7月也發出首張電動車無線充電認證,均加速促成無線充電成為標配的可能性。

而致茂以Chroma 8000自動化測試系統為基礎,搭配完整的交直流電源與電子負載系列產品,耕耘電動車無線充電檢測領域甚久,目前已獲得日本及韓國國際車廠與中國大陸指標實驗室青睞採用,預計隨電動車無線充電逐步成為標配,此一檢測系統可望替致茂營運注入新成長動能。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