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重申樺漢(6414)「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300元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重申樺漢(6414)「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300元

2020/12/02 14: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看好樺漢(6414)在美國及中國大陸資本支出恢復,重返上升軌道,加上配合數位轉型發展趨勢,使得樺漢處於有利地位,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300元。

美系外資指出,受惠全球需求前景改善,中國大陸經濟復甦,新興資本支出步入上升軌道將是明年成長主動力。而數位轉型可能成為未來上升趨勢,樺漢提供物聯網、基礎設施和自動化服務業的軟硬整合解決方案,可望受惠發展趨勢,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後對新零售、智慧城市及智慧製造自動化及供應鏈在地化的需求,也利樺漢;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300元。

 

【往下看更多】
上修經濟成長率至3.29% 台經院:股市還有高點「看不到泡沫」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