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多晶片封裝趨勢增溫,美系外資大調精測目標價近倍,上看1320元

外資觀點:多晶片封裝趨勢增溫,美系外資大調精測目標價近倍,上看1320元

2021/01/18 11: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美系外資在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看好精測(6510)將是多晶片封裝趨勢的主要受惠者之一,加上2021年平均價格走揚將推動營運成長,重申「加碼」評等,調高目標價由原先預估700元一口氣調高近倍至1320元。

美系外資表示,隨著多晶片封裝趨勢增溫,未來數年探針卡出貨量可望成長3-4倍;推估晶片測試相關應用未來一年將貢獻精測營收約兩位數百分比,加上在3-5年內將拓展到與精測行動晶片業務類似規模。

美系外資表示,由於Android陣營主要客戶之一的手機系統單晶片平均價格上揚,加上拿下美系主要品牌新專案,而高端PCB容量也不容小覷,看好精測2021年營收與營業利益仍將成長,重申「加碼」評等,目標價由700元一口氣調高到1320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