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新光金旗下新壽參與政府公共投資,3.02億元標得高雄前金段地上權

個股:新光金旗下新壽參與政府公共投資,3.02億元標得高雄前金段地上權

2021/01/22 10:05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

今年甫開年,新光金(2888)獵樓、獵地動作頻頻,繼以92.888億元取得南京東路五段開發金總部大標之後,旗下新壽宣布購入高雄市前金區前金段395-4、395-5及395-6地號土地地上權,土地面積總計約556坪,總價3.02億元,換算土地每坪單價54萬元,係為1月以來第二筆不動產投資案。

新壽表示,本案基地鄰近中央公園,距捷運橘線市議會站400公尺、紅線中央公園站650公尺,周邊百貨林立,鄰近中正辦公商圈,適宜作商用不動產,本案規劃建置新壽於高雄新的營業總部,將原有七賢大樓移至此處,預計興建A級辦公大樓,為提供高雄在地客戶更優質的服務體驗,並強化集團營運績效。

新壽鎖定不動產作為去化資金主要管道,區域鎖六都帶動租約、報酬率達2.1%的標的,去年底公司成立資產活化小組,針對200棟不動產進行資產活化運用,可以提升資產價值,以創造更高的租金收入。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