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比特幣創新天價 撼訊、青雲、麗臺漲停鎖死

比特幣創新天價 撼訊、青雲、麗臺漲停鎖死

2021/02/22 11:14 中央社
比特幣創新天價 撼訊、青雲、麗臺漲停鎖死

加密貨幣比特幣(bitcoin)交易價格日前衝破5萬美元(約新台幣140萬元),寫下新高,今天挖礦概念股的顯示卡廠撼訊、青雲、麗臺盤中同步亮燈漲停,分別來到124.5元、80.4元、24.05元。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根據追蹤比特幣價格網站coinmarketcap.com,比特幣19日寫下5萬4182美元新高價位,貨幣總市值已突破1.002兆美元。

 

 

瑞銀財富管理投資總監辦公室分析,加密貨幣市場門檻低,當前有超過4000支貨幣在網上掛牌,總市值達到1萬億美元,但交易集中在少數的熱門貨幣,比特幣及以太幣等的成功不代表一切。另外,加密貨幣在現實中的應用仍然有待觀察,而且投資者有輸掉全部資金的風險。

 

不過,瑞銀財富管理投資總監辦公室認為,加密貨幣具有顛覆性應用的潛力,加上得到傳統及社交媒體的高度關注,可能拉動比特幣價格進一步走高。如果投資者要押注此種另類資產,必須制定離場策略。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比特幣麗臺青雲撼訊概念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