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美國拚基建+台積電大擴產,樺漢(6414)迎商機,法人按讚

個股:美國拚基建+台積電大擴產,樺漢(6414)迎商機,法人按讚

2021/04/06 14: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美國砸逾2兆美元衝基建,台工業電腦(IPC)產業迎商機,法人看好樺漢(6414)受惠景氣明顯復甦,旗下轉投資在手訂單創新高,評估樺漢今年營收成長上看12%,突破900億元大關,並可望賺一個半股本,明年將挑戰千億營收。

樺漢上週法說會對今年營運成長釋出樂觀訊息,亦獲得法人圈正面回應,多家內外資法人將其目標價設定在300元以上,潛在漲幅超過兩成。台系法人指出,樺漢的在手訂單創新高,包括S&T品牌事業9.3億歐元以及帆宣(6196)278億元均締新猷,ODM業務也較去年有雙位數成長,雖零組件缺料,但同時亦尋求母公司鴻海(2317)與供應商支援。

因此,法人評估今年樺漢合併營收將可成長12%,突破900億元大關,並上探940億元,獲利則挑戰一個半股本,明年則有望突破千億合併營收大關,獲利持續雙位數年增。

此外,法人亦看好美國衝刺基礎建設,將有利於IPC產業的商機擴大,樺漢以鴻海旗下的IPC大廠之姿,有集團資源整合利益,將成為主要的受惠者之一,而旗下的帆宣因半導體產業為重中之重,台積電(2330)也宣布未來3年砸千億美元擴產,將大幅受惠。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