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鼎(9933)宣布成立美國亞利桑那州據點,搶攻高科技工程服務

個股:中鼎(9933)宣布成立美國亞利桑那州據點,搶攻高科技工程服務

2021/04/08 13: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國內最大統包工程承攬商CTCI中鼎(9933)因應近年全球高科技產業強勁的成長需求,為搶攻半導體科技大廠建廠帶動上下游產業鏈所帶來的龐大商機,跟進台灣大客戶前往美國擴展市場,今日宣布,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成立辦公室,積極爭取高科技產業相關工程服務。

中鼎集團征戰全球,為系統化投入高科技工程領域,並拓展產業鏈中廢棄物處理與再利用等相關事業,於今年迅速整合集團工程、資源循環、智能等三大事業群的資源及經驗,成立高科技設施工程事業部(ATFBO),期拓展半導體、通訊產業、光電產業、電腦及周邊設備等四大領域的建廠統包服務。

中鼎表示,有信心以豐富的全球統包以及高階無塵室建廠等經驗,為客戶打造最值得信賴的建廠工程,並以集團在半導體產業的廢異丙醇(IPA)回收再利用、高科技廢水處理回用、以及廢棄物處理等經驗和實績,為高科產業鏈中的廢棄物處理與再利用等業務,提供最佳服務。

中鼎集團早於2010年即於休士頓成立美國子公司,以拓展美洲市場的煉油石化商機,並陸續承攬台塑美國廠、GCGV乙二醇全球最大陸上模組化統包工程等專案。而隨著國際化腳步的拓展,中鼎的業務版圖已擴及亞洲、中東、美洲等地區,更是國際業主指定的重要合作夥伴。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