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家登(3680)報喜,3月營收回升,完成全球先進製程載具客戶拼圖

個股:家登(3680)報喜,3月營收回升,完成全球先進製程載具客戶拼圖

2021/04/09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關鍵性貴重材料之保護、傳送及儲存解決方案整合服務商家登精密(3680)今(9)日公佈2021年3月營收報告,單月業績已逐步回升;展望後續,受惠半導體大廠資本支出持續增加、中國新建廠及車用電子需求大增影響,本業成長動能強勁,另外公司也宣布,於3月再次搶下全球先進製程半導體領導廠的EUV POD訂單。

家登3月集團合併營收約為2.36億元,與去年同期1.99億元成長約19%,其中本業成長幅度達40%,今年首季營收較去年同期大增四成。展望後續,受惠於全球半導體大廠資本支出持續增加、中國新建廠及車用電子需求大增影響,本業動能強勁。

此外,歷時3年,家登也透露,公司順利於3月完成EUV POD極紫外光光罩傳送盒最後一塊全球關鍵客戶拼圖,再次成功取得全球先進製程半導體領導廠關鍵訂單,在先進製程的領域,擴大了領先優勢,家登EUV POD相容於全球各國不同的產線配置與在地自動化機台,與各大設備廠商緊密合作,從家登第一顆EUV POD出現至今已超過10年,如今更完成全球布局,未來成長可期。

展望後續,家登晶圓載具系列布局整個大中華市場將進入收割期,中國政府近兩年來對新建晶圓廠的支持對家登來說如虎添翼,新建廠帶來的是立即需求量,加上中美貿易戰的影響下更為有利,使家登這兩年快速攻佔中國多個關鍵客戶和新建廠;國內市場部分,家登更是本土晶圓代工廠、封測廠、載板廠、矽晶圓廠的直接夥伴,隨先進製程需求高漲,家登整體後勢營運看俏,今年本業獲利大增無虞。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