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積電(2330)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施振榮功成身退

個股:台積電(2330)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施振榮功成身退

2021/04/19 09: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16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四位現任董事:劉德音、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以及五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陳國慈、麥克‧史賓林特、摩西‧蓋弗瑞洛夫、海英俊,以及一位獨立董事候選人拉斐爾‧萊夫,列入為下屆董事會之董事候選人,並於6月8日股東常會的董事改選中進行選舉。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表示:「健全且有效率的董事會是良好公司治理的基礎。過去多年來,每位獨立董事均就其專業與豐富的經驗,監督公司運作並提出建言,不斷強化公司治理。在此我們也特別感謝施振自 2000 年以來對台積電董事會的貢獻與付出,其豐富的國際級公司領導經驗,為董事會帶來獨特的價值,使台積電受益良多。」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表示:「很高興在過去這段期間,可以在董事會中針對半導體在IT 產業的應用,以及有關台灣產業發展及相關法令方面的了解及認識,來提供一些意見。如今功成身退,我也將在今年台積電股東會後正式卸任,感謝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及台積電給我這個機會,也祝福台積電未來不斷開創新局,保持世界領先的地位,並為全人類做出更多貢獻。」

 

【往下看更多】
上修經濟成長率至3.29% 台經院:股市還有高點「看不到泡沫」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