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聯強旗下通達到宅服務破百萬戶,再獲Yamaha指定,跨足數位樂器產業

個股:聯強旗下通達到宅服務破百萬戶,再獲Yamaha指定,跨足數位樂器產業

2021/10/18 12: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萬物聯網時代,智慧家電需求強勁,聯強(2347)週一(18日)指出,旗下通達智能運籌的到宅服務,在全台已突破100萬戶家庭,三年翻倍成長。

在口碑效應之下,通達運籌智能跨入數位樂器產業,再獲Yamaha指定到宅安裝服務合約。

聯強表示,通達的「到宅服務」團隊有聯強集團IT資訊串聯強項、多年維修技術與高規宅服流程,在IT與智慧家電物聯網時代即將爆發時,凸顯「資訊價值與人文品質」優勢。

聯強進一步指出,在需求日漸強勁之下,通達智能運籌在三年時間,到宅服務總量已翻倍成長,先後獲德國精品家電代理商青睞,為BOSCH、MIELE、LIEBHERR等高階家電提供到宅服務;口碑效應之下,日前再獲樂器領導品牌Yamaha指定到宅安裝服務。

甫獲選CRIF「十大金磚企業」的通達,首次跨足數位樂器產業,為Yamaha數位鋼琴提供到宅服務,而高階的數位樂器需要精緻到宅服務的搭配,方能滿足音樂家庭的細膩需求。通達總經理林憲群表示,通達宅服獲Yamaha指定,是消費者對細緻品質的肯定。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