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鴻海(2317)電動車Model C 預計2023年上市,價格不到百萬元

個股:鴻海(2317)電動車Model C 預計2023年上市,價格不到百萬元

2021/10/18 13: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鴻海(2317)今(18)日舉行鴻海科技日,其中首先登場的Model C車款,是以電動車開放平台打造的首款車型,定位上為純電本質最適化SUV。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未來Model C上市後價格僅2位數,意即不用百萬元就可入手。至於Model C上市時間則預計在2023年。

據了解,Model C具備四大特色,分別是造型、空間、動力、能耗。設計上不僅具有極簡時尚外型,還具有電動車「機械空間極小化,乘坐空間極大化」的本質。

鴻海表示,Model C僅4.64公尺的車長卻擁有2.86公尺的軸距,提供5+2人座的寬敞舒適空間以及豐富的置物空間配置、在擁擠的都會區穿梭自如時,也能享受大型車才有乘坐空間。

Model C搭配0.27低風阻造型設計,在性能版本0到100公里加速度僅需3.8秒,並提供700km的長續航力。得益於平台共享優勢,讓消費者能夠以接近燃油車差距不遠的合理價格擁有一台高性能、高效率、高智能,低能耗與大空間的純電SUV。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