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GAMFORCE電競嘉年華」12/4登場,聯強揪團搶進,搶攻年底電競商機

個股:「GAMFORCE電競嘉年華」12/4登場,聯強揪團搶進,搶攻年底電競商機

2021/12/01 12: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2021年壓軸電競盛事「GAMFORCE電競嘉年華」,將在12/4於松山文創園區登場,近年積極搶攻電競市佔的聯強(2347),旗下「聯強電競聯盟」號召全球電競頂尖品牌英特爾、CORSAIR、金士頓、台灣三星、Seagate、SteelSeries、WD_Black、XBOX以及ZOTAC等九大品牌共襄盛舉,進一步擴大電競業績。

電競產業近兩年在新冠疫情的推波助瀾之下,市場需求持續飛速成長,聯強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建宗表示,「聯強電競聯盟」自2018年成立以來,聲勢日益壯大,加入的知名品牌超過30個,從軟體到硬體、系統到周邊,都是全球最頂尖的電競品牌。在所有盟友的相挺之下,聯強電競相關商品營收自2019年起,每年的成長率均高達3-4成以上。

李建宗說,即使2021下半年台灣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實體展會活動紛紛喊停,但是完全不影響資訊及電競商品的買氣,甚至在更多品牌加入合作、電競產品線越來越齊全之下,預期2021年聯強電競產品營收將再創歷史新高,成長幅度更有機會較過去兩年倍增。

而「GAMFORCE電競嘉年華」為今年底全台最大型電競展會活動,此次壓軸展出,聯強與九大電競品牌精銳盡出。英特爾不僅展示甫於11/4發表的最新第12代處理器,同時還結合「聯強電競聯盟」頂尖品牌的旗艦級周邊商品,組成「聯強電競聯盟套裝機組」,為價值高達新台幣21萬元的超級機皇,將於INTEL攤位上亮相,展示超強戰力。

  今年「GAMFORCE電競嘉年華」共有50個展出攤位、40場舞台活動,現場也將舉辦BIL校園電競聯盟學生電競爭霸賽線下賽事,包括12/4「英雄聯盟」冠亞賽、12/5「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四強賽,以及學生電腦改裝賽事,將激勵年底前新一波的電競買氣。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