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老師掛保證穩賺不賠! 老翁加「飆股群組」千萬退休金被騙光

老師掛保證穩賺不賠! 老翁加「飆股群組」千萬退休金被騙光

2022/02/18 14:21
老師掛保證穩賺不賠! 老翁加「飆股群組」千萬退休金被騙光

新北一名七旬林姓老翁,去年在網路上認識網友,對方透過LINE邀他加入「飆股群組」,並掛保證高獲利、穩賺不賠,事後林翁共滙了1100多萬元到指定帳戶,才發現背後有詐騙集團在搞鬼,警方獲報已逮捕多名詐騙集團車手送辦,將持續追查幕後黑手,希望將其一網打盡,避免更多人受害。

★【理財達人秀】台積納窄基 殺尾盤兇手? 車電.AI.營建 五月攻略!★

警方表示,去年6月,林翁收到不明line訊息,得知可加入飆股群組,對方先是取得老翁信任,接著佯稱有高報酬的投資,之後以投資外匯、期貨可大幅獲利等話術,讓林翁下載並安裝詐騙集團自行開發的APP。

▼新北一名七旬老翁,去年加入「飆股群組」卻慘賠千萬元。(示意圖/pixabay)

林翁見群組內不少人表示只要跟著某某「經理」的指示下單,錢就能輕鬆入袋,還po出不少獲利的對帳單,讓老翁不疑有他,陸續匯了1100多萬元到指定帳戶,並跟著「經理」下單,果真讓老翁賺了一筆意外之財。

但當林翁想取回款項,對方卻不斷推拖,最後還將他踢出群組,林翁只好報警求助,警方調查後發現是詐騙集團在搞鬼,全台至少有112名被害人受騙上當,得手金額約2千多萬元,警方現已陸續逮捕鄭姓男子共14名車手及人頭帳戶,全案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並持續追查中。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外送員跑錯單店家一句話讓他羞爆 釣出同行揭檯面下的祕密
毒蟲被捕急著跟「網婆」聯絡 警及時阻詐:第一次被毒犯感謝
【建商強拆古厝】百年古厝都更遭建商強拆 婦人怒:我無家可歸了
【建商強拆古厝】訴訟未終審即強拆房屋 建商做法遭控霸道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永和30坪電梯房「半價出租」 網揪1字憂詐騙 專家解釋了
她砸738萬網購15愛馬仕包「全是假貨」 蝦皮緊急回應
實聯制惹的禍? 推銷電話狂call 專家釋疑:毫無關聯
關鍵字: 飆股群組詐騙投資買股退休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