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顧德投顧】關鍵K之王 藍登耀 盤後分析

【顧德投顧】關鍵K之王 藍登耀 盤後分析

2017/12/01 17:51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2405 浩鑫,今天我們全數獲利出清啦!)

今天大盤洗刷刷的很用力,在美股再度大漲的前提之下,台股開高卻一路下殺,盤中一度下殺 65 點,但是隨即買盤湧入,不僅僅是將指數由黑翻紅,甚至還一度大漲了 105 點,但是尾盤又再度下殺。終場大盤上漲 39 點,以 10600 點坐收,量能的部分為 1787 億元。

重點持股報告。

(3227 原相) 任天堂的新機發酵,我們的原相也一路創高。之前從 8/01 的 88.7 元進場賺過一波。這次再從 11/20 原本的 145 元開始,股價最高曾來到 174.5 元,而今天則是請早盤全數獲利出清吧,恭喜又賺囉。(3437 榮創) 早盤跌破關鍵價,老師立即帶領會員全數出清,股價從 11/21 進場以來,今天大功告成囉,感謝。(3017 奇鋐) 股價從 11/23 以來是一路創高,但今天很可惜的跌破了關鍵價,不用想太多,我們就是紀律化操作即可,今天請全數獲利出清吧。

(3023 信邦) 今天股價先殺後拉,實在有夠龜毛,這檔股票就留給別人操作吧,我們今天損出囉。

(6214 精誠、6283 淳安) 續抱。(2405 浩鑫) 今天全數獲利出清啦。浩哥太感謝囉,股價從 11/21 進場以來,一路加碼續抱,今天則是因為被分盤交易,所以短時間可能比較不會有表現,所以早盤老師立即帶領會員們全數獲利出清啦,又將黃澄澄的金子和滿滿的獲利給放到口袋裡面囉,太棒了。

操作依舊跟隨 (關鍵 K 系統),不預設任何立場,一切紀律化操作即可。該買的買、該賣的賣、該抱的抱。維持資金靈活,避開弱勢股,堅持只做進入(甜蜜期) 的強勢股。跟緊老師、跟緊關鍵 K 系統,自然能避開風險、又能創造獲利。未來我們繼續向前,持續創造亮麗績效。(今日多方關鍵 K 系統股票: 6283 淳安、6214 精誠。)

以上資料由 藍登耀老師 + 關鍵 K 團隊共同彙整。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