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不花一毛錢就懂2018投資趨勢《鉅亨投資論見》讓你抓住投資契機

不花一毛錢就懂2018投資趨勢《鉅亨投資論見》讓你抓住投資契機

2017/12/05 14:26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不花一毛錢就懂2018投資趨勢《鉅亨投資論見》讓你抓住投資契機

2017 的投資市場充滿著許多驚喜,台股創下史上最長的萬點紀錄,美股也不斷創新高,股民們歡呼之餘,今年卻也曾經讓許多人摸不透的灰天鵝事件,北韓金正日不時的搗蛋,台灣接二連三的金融弊案,沙烏地阿拉伯皇室內的風暴,都讓投資人時而看著股市歡呼,時而看著新聞事件忐忑不安。

今年最常被投資人討論的事情就是,2018 到底該如何投資? 蘋概股隨著 iPhoneX 發表後步下神壇,哪個產業能帶動台股動能? 台灣房市是否已經觸底? FED 的貨幣政策會如何影響各國央行以及全球金融? 股市高點,投資新手都躍躍欲試,但是要如何投資才不會讓自己住在套房裡? 12 月 14 號的《2018 鉅亨投資論見》邀請多位經濟專家、投資達人與財經部落客,分享他 / 她們的 2018 投資洞見

經濟專家齊聚 放眼全球經濟脈動

鉅亨網首次舉辦預測來年景氣的經濟論壇《2018 鉅亨投資論見》,邀請到多位經濟學者、投資達人與財經網紅分享對於 2018 全球經濟、股市、外匯、基金、房產等投資領域的看法,整場活動於鉅亨網、鉅亨網財經新聞 APP、鉅亨網財經臉書粉絲團全程免費直播。

提到 2018 景氣,就必須觀察全世界的政治與經濟脈動,台灣高度依賴出口產業,無法自身於世界經濟圈外。《2018 鉅亨投資論見》邀請到中經院吳中書院長及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孫明德主任,共同分析 2018 全球有哪些政經大事,會影響市場走向,那些產業會實質的帶動成長動能,台灣的新南向政策是否真的有機會替台灣產業帶來新契機。

而聯準會將於 2018 持續執行升息循環,各國央行也暗示將會跟進,2018 全球「大緊縮」時代即將來臨,投資人該如何把握機會與避開風險? 為此鉅亨網首席經濟學家 邱志昌博士將與廣受年輕人歡迎的財經 M 平方創辦人 Rachel,一同分享他們對於 2018 全球貨幣市場的看法。

 

投資達人遇見財經部落客 分享投資實作策略

《2018 鉅亨投資論見》除了學者專家外,還特別邀請多名投資達人與財經部落客,分享 2018 投資策略。2017 台股創紀錄盤據萬點,但隨著 iPhoneX 推出後,蘋概念股退去熱潮,股民們接下來該關注那些產業,又需要注意哪些風險? 知名部落客阿斯匹靈與財經網紅老王愛說笑一同分析 2018 的台股投資布局。

資深財經評論家黃世聰與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將接續分享,在台灣房市失去成長動能多年後,2018 房市會往哪裡走,及海外房產該如何投資。

鉅亨網投顧策略長張榮仁與人氣部落客基金 V 怪客,將分享年輕人該如何挑選適合的基金,各種主流的基金類型又有哪些優缺點。

想知道有錢人如何資產配置達到避險與減稅嗎? 簡榮宗律師與 Solaris Capital Advisors 創辦人孫尉翔將依照多年服務高資產投資人的經驗,來分享有錢人的投資與資產配置策略。

最後話說人不理財,財不理你,理財菜鳥們,到底該如何開始理財生活? 廣受小資族歡迎的財經部落客李柏鋒與《富朋友理財筆記》站長艾爾文,會分享他們的理財哲學給小資族們參考。

一整天 7 小時不間斷的直播馬拉松,投資人能更加了解 2018 全球經濟趨勢與各種投資產品的機會與風險,為自己打造出一個能抓緊獲利契機的投資策略。《2018 鉅亨投資論見》齊聚投資專家與達人,精彩內容不可錯過。

抓緊 2018 投資契機就在《2018 鉅亨投資論見》

https://goo.gl/3Krnh2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關鍵字: 鉅亨台股房市財經景氣理財2018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