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柏騰法說〉明年主攻輪圈業務 擴展轎跑車售後市場 將在台設輪圈鍍膜產線

〈柏騰法說〉明年主攻輪圈業務 擴展轎跑車售後市場 將在台設輪圈鍍膜產線

2017/12/05 15:5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柏騰法說〉明年主攻輪圈業務 擴展轎跑車售後市場 將在台設輪圈鍍膜產線

電子濺鍍廠柏騰 (3518-TW) 今 (5) 日召開法說會,董事長陳在樸表示,2018 年首重輪圈業務推廣,要在原有代工基礎下,擴展到轎跑車售後市場,同時明年第 1 季也要在台灣設立輪圈鍍膜產線,朝自有品牌之路前進。

柏騰今 (5) 日舉行掛牌上市 10 年來首度法說會,陳在樸表示,過去 2 年是非常艱辛的時期,之所以堅持,是因為這是條對的路,市場就在那邊,相信可以撐過去並迎向未來。

柏騰的輪圈外觀鍍膜表面處理製程,主要是 PVD(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物理氣相沉積法) 技術,與過去傳統電鍍亮面輪圈相比,製程更環保,成本也僅有原本技術的 50%,陳在樸表示,目前市場上還沒有對手可以競爭。

至於中國及美國等車市,柏騰也相當看好,柏騰表示,這 2 大市場每年有 3000-5000 萬台新車空間,同時中國市場也在今年開放,出廠 2 年內的新車將可以改變輪圈顏色,也是未來柏騰的機會所在。

柏騰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柏騰法說輪圈NB濺鍍自有品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