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群創(3481)攻車載有成,子公司CarUX獲德國寶馬汽車2022供應商創新獎

個股:群創(3481)攻車載有成,子公司CarUX獲德國寶馬汽車2022供應商創新獎

2022/12/05 10: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群創光電(3481)攻車載市場成績斐然,子公司CarUX榮獲德國寶馬汽車(BMW AG)頒發的2022 BMW供應商創新獎(Supplier Innovation Award)。此項殊榮充分展現CarUX在大型車載顯示器的策略,並且肯定CarUX解決方案符合豪華汽車內飾設計的用戶體驗。

相較於TV、IT等用於消費市場的面板景氣波動大,車載面板因產品安規、信賴度要求高,產品開發導入時間長,具有長期供貨、價格相對穩定等特性,已成國內面板大廠兵家必爭之地,群創近幾年已陸續打入歐美日汽車大廠,子公司CarUX繼3月獲美通用汽車2021供應商傑出貢獻獎,現更宣布獲德國寶馬汽車頒發的2022 BMW供應商創新獎。

德國寶馬汽車(BMW AG)供應商創新獎共分為六個類別:動力傳動系統和電動汽車、可持續性、數字化、客戶體驗、年度新人獎和出色的團隊表現。在寶馬新7系中,搭載由CarUX所提供的31英吋8K全景式後座娛樂顯示器,使汽車成為私人影院空間,此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使CarUX在客戶體驗類別中獲得供應商創新獎。

CarUX首席商務官魯迅(Lucien Van Riel)表示,「我們的團隊與寶馬汽車,以及合作夥伴,完成一項原本被認為是不可能的任務,達成優異的成果。我們與所有合作夥伴戮力合作,朝向在新一代的用戶體驗中邁出重要的一步。這個獎項激勵CarUX進一步探索並繼續努力實現身臨其境的車內用戶體驗。」

寶馬汽車採購與供應商網路負責人Joachim Post在慕尼黑舉行的頒獎儀式上表達,創新是我們朝向電動汽車、數字化和可持續發展轉型取得成功的關鍵。尤其是在當今充滿挑戰的時代,我們的頒獎典禮表彰了我們與供應商的創新和合作夥伴關係。

群創光電從顯示器核心事業為根基持續加值,聚焦利基市場,深化產品價值,創造產業多元發展。在車聯網、自動駕駛及5G風潮的帶動下,未來車用市場將朝向大型顯示發展與更貼進人性化需求,CarUX將持續精進以提供嶄新駕乘體驗解決方案,以創新為基石,締造車載顯示技術器在大尺寸、高性能,自由形狀的創新突破。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