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柏騰法說〉先攻選配件市場 已打入中國東南汽車供應鏈

〈柏騰法說〉先攻選配件市場 已打入中國東南汽車供應鏈

2017/12/05 17:55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柏騰法說〉先攻選配件市場 已打入中國東南汽車供應鏈

電子濺鍍廠柏騰 (3518-TW) 表示,就公司目前產能來看,很難吃下單一車廠的全部訂單,因此公司策略是先搶攻選配件市場,同時積極搶攻打入具話語權客戶的供應鏈之中,未來也會找尋策略合作夥伴,搶攻標配市場。據了解,柏騰目前輪圈濺鍍已先行打入中國東南汽車的選配供應鏈。

柏騰今 (5) 日舉行掛牌上市 10 年來首度法說會,公司指出,汽車輪圈真空濺鍍技術主要分為 3 個階段,從 2008-2013 年是全亮面 SP3 第一代,2014 年開始是全亮面 SP3 第二代,至於 2017 年開始則是多層次金屬鑲嵌技術 MST。

柏騰分析,全球車廠變化瞬息萬變,之前是由歐美車廠主導,不過現在中國車廠崛起,甚至還向外併購。

柏騰董事長陳在樸坦言,公司目前一年 100 萬顆產能,要跟車廠談標配訂單,客戶也不願意談,因為柏騰產能太小,但是售後跟選配市場就沒有此問題,隨著柏騰每年出貨數 10 萬顆輪圈到市場,經過幾年後,能見度將逐步擴大,未來將尋求策略合作夥伴,搶攻標配市場。

 

【往下看更多】
上修經濟成長率至3.29% 台經院:股市還有高點「看不到泡沫」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關鍵字: 柏騰濺鍍輪圈選配售後市場標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