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新纖朝產業智慧化發展,新增資訊長、品質長及技術長「三長」職位

個股:新纖朝產業智慧化發展,新增資訊長、品質長及技術長「三長」職位

2017/08/16 10:07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新纖(1409)總經理羅時銓指出,新纖未來要朝向產業智慧化發展,公司新增資訊長、品質長及技術長「三長」職位,以提高生產自動化,提升對客戶服務,並加快新產品開發速度。

新纖昨天舉辦法說,該公司2017年上半年EPS 0.2元,與去年同期EPS 0.21元差不多。羅時銓表示,化纖市場近期有回溫現象,主要規格產品7-8月略有調漲售價。

羅時銓表示,公司為持續成長,以提升獲利,新設了三個新職位,其中,技術長是為了引進外部技術,提升開發速度。品質長是強化品質,提高服務。資訊長則是產業智慧化,提高自動化。因應一例一休,人力成本的提高,工業自動化已是必然趨勢,新纖在自動化部分,將投資數千萬元更新設備流程。

新纖觀音廠近期興建6萬噸工程塑料產線,規劃9月底試車,最快將在明年首季投產。羅時銓表示,這套設備耗資10餘億元,與舊的生產線加起來,年產能可達11萬噸,將投入高質化產品生產。

法人關切新纖杭州廠搬遷問題,羅時銓說,廠區位處當地蛋黃區,土地地段好,終究要搬遷,目前專案處理中,是賣回給當地政府或是共同開發,還未確定。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