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調高聯詠(3034)評等至「買進」,目標價拉升至510元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調高聯詠(3034)評等至「買進」,目標價拉升至510元

2023/04/11 14: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亞系外資在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預估TDDI修正已經接近尾聲,大尺寸DDIC需求復甦,預期聯詠(3034)在2024年有機會可望打入蘋果供應鏈,決定調高聯詠評等,由原先的「優於大盤表現」調高到「買進」,目標價由380元一口氣調高到510元。

亞系外資指出,由於智慧手機需求疲軟,TDDI從2022年以來出現大幅修正,加上LCD朝向OLED轉換,預期第一季通路庫存已大概消化完畢,部分價格上漲,根據調查顯示,後端市場產品價格已上漲。

亞系外資表示,目前電視和高階IT需求趨於穩定,LDDIC需求正復甦,液晶顯示廠商電視產能利用率居高不下,預估IT的UTR(產能利用率)將在未來幾個季度有改善,期望IT成為另一個帶動聯詠LDDIC在下半年營運成長貢獻。

此外,亞系外資表示,聯詠正為蘋果2024年款iPhone Pro系列提供OLED驅動器樣品,由於聯詠在業界具有技術領導地位,這優勢有利於聯詠打進蘋果供應鏈。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