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夏普家電+手機雙箭頭 越南明年營收拚成長25%

夏普家電+手機雙箭頭 越南明年營收拚成長25%

2017/12/15 18:16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夏普家電+手機雙箭頭 越南明年營收拚成長25%

繼日前固樁東南亞泰國及馬來西亞兩大市場,鴻海 (2317-TW) 旗下夏普 (6753-JP) 繼續衝刺海外市場,對於東協第三大市場越南,夏普社長戴正吳表示,家電及手機是積極布局的商品,目標在產品銷售帶動下,將帶動越南明年營收成長 25%。

夏普表示,越南改革開放以來,人均所得從 2001 年的 471 美元,衝高到 2016 年的 1979.2 美元,成長 4 倍,可見越南人民的消費力越來越強。

夏普指出,隨著人民所得增加,調查指出未來 5 年越南家戶總支出年均成長預估近 10%,內需市場大,家電市場成長潛力無窮,尤其在冷氣機及微波爐這兩項商品。

戴正吳表示,雖然越南夏普在東協各國中成立的時間算短,但不影響公司對越南的重視程度,看好越南內需市場正在起飛,

夏普越南總經理久保正史表示,夏普在越南銷售最旺的產品是微波爐及電飯鍋,接下來重心是中高階電視機種,以及 PCI 空氣清淨機,也將更積極推出與 SHARP 手機連網的 IoT 產品,讓手機也可以輕鬆控制家電。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鴻海夏普越南手機8K家電營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