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冠科-KY(6554)腫瘤技術平台成功協助Apogenix完成免疫療法測試

個股:冠科-KY(6554)腫瘤技術平台成功協助Apogenix完成免疫療法測試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冠科-KY(6554)宣布腫瘤科技平台成功協助完成Apogenix研發之HERA-GITRL免疫療法臨床前實驗。HERA-GITRL是一種能夠在非小型細胞肺癌與頭頸癌中抑制腫瘤活動的免疫療法。

Apogenix在美國癌症研究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Cancer Research, AACR)的年度大會中發表,其利用冠科的研究平台找到HERA-GITRL免疫療法的科學數據。這些數據代表HERA-GITRL具有潛在的臨床功效,也說明了使用冠科科技平台對臨床前藥物測試的效益。

Apogenix臨床前研發總監Mauricio Redondo Müller表示,中美冠科的腫瘤科技平台幫助我們確認了非小型肺癌與頭頸癌的藥劑效果,冠科所提供的科學專業、預測工具、以及驗證過的模型皆幫助我們找到研發所需要的數據,使我們的HERA-GITRL免疫療法能夠順利進入到下個階段。

冠科業務長Laurie Heilmann表示,提供創新科技給像是Apogenix的公司一直都是冠科的使命。我們獨特的腫瘤技術整合平台能夠加強臨床前免疫療法的發展,也會繼續在研發領域中提供更多需要的幫助。

 

【往下看更多】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