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偉詮電(2436)快充控制晶片熱賣,營運成長添動能,Q3賺贏上半年

個股:偉詮電(2436)快充控制晶片熱賣,營運成長添動能,Q3賺贏上半年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老字號IC設計業者偉詮電(2436)宣布參加今年的「高通4G/5G Summit Expo」,值得注意的是,隨著偉詮電的快速充電控制晶片熱賣,將成為偉詮電後續營收與獲利成長的新動能;就近期營運表現來說,法人圈預期,偉詮電第三季有望賺贏今年上半年,第四季也會淡季不淡。

偉詮電參加並展出其高通Quick ChargeTM 4與Quick Charge 4+快速充電控制晶片方案於今年的「高通4G/5G Summit Expo」。於此展覽,偉詮將展出使用其WT6615F Qualcomm Quick Charge 4和Quick Charge 4+快速充電控制晶片所做的旅充與車充等充電器參考設計。WT6615F是全球首波取得Qualcomm Quick Charge 4與Quick Charge 4+認證的快速充電控制晶片之一。

偉詮的WT6615F為一高度整合的USB Power Delivery (PD)控制晶片,能支援USB Power Delivery(PD)3.0 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 (PPS)規格,也支援高通Quick Charge 4或Quick Charge 4+快速充電規格,適用於USB Type-C電源供應端應用如旅充、車充、延長線、與行動電源等。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