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台北紡織TITAS開展,紡織股王儒鴻(1476)氣勢如虹,盤中漲逾4%

焦點股:台北紡織TITAS開展,紡織股王儒鴻(1476)氣勢如虹,盤中漲逾4%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台北紡織展TITAS今日開展,有來自台灣、德國、瑞士、瑞典、捷克、美國、日本、韓國、印度、香港及中國大陸等11個國家及地區的383家廠商參展,展出規模達789個展位。

紡織類股在紡織展帶動下,走勢相對大盤強勢,紡織股王儒鴻(1476)盤中漲幅逾4%,氣勢如虹,加工絲廠聯發(1459)、力麗(1444)、成衣大廠聚陽(1477)等盤中漲幅亦逾1%。

今年TITAS展期在上海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展之後,台灣紡織業馬不停蹄在兩岸展出,上海展有4,538家、32國紡織業者參展,吸引逾7萬名買主參觀,台灣TITAS展緊接在其後展出,可方便國際買主兩岸參觀,帶動買氣不墜。

今年TITAS展以「機能運用、永續環保、智慧紡品」為展出主題,紡織業去年是台灣出口排行第四大產業,雖然近年來產能減少,但紡織業者積極進行國際化、全球化布局,並研發新產品,從大宗紡織品出口產業,已轉型為特殊機能紡織品上下游一貫作業提供者,紡織業產質已逐漸提升。

TITAS展今日的開幕儀式,由國貿局長楊珍妮、紡拓會董事長詹正田、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一起主持,紡拓會亦特別邀請此次在世大運創下傲人佳績的選手們,包括滑輪冠軍楊合貞、武術冠軍許凱貴、超馬好手林義傑及羽球混雙金牌選手李嘉馨等人一同出席,穿著台灣製的運動衣,展示台灣紡織業在機能及運動休閒方面的突出表現。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