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市場預期虧轉盈在即,漢磊控股(3707)股價短線漲幅逾六成

焦點股:市場預期虧轉盈在即,漢磊控股(3707)股價短線漲幅逾六成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半導體磊晶廠漢磊投控(3707)因市場預期轉虧為盈在即,加上晶圓代工好轉、磊晶需求漲價,又有漲價題材,在諸利多加持下,今早開盤後買單強力湧入,10點過後便一度觸及25.1元,創下歷史最高價位。

漢磊投控旗下分成嘉晶與漢磊科技,今年積極調整產線與營運模式,以基本面來說,今年下半年明顯轉佳,產業前景也看多,包括磊晶(EPI)部份,因功率半導體客戶訂單強勁,持續供不應求報價上漲,至於矽晶圓與晶圓代工部份,情況一樣,供需失衡,售價也持續看漲。

隨基本面明顯好轉,業界傳出,漢磊有機會在今年第三季單季就挑戰虧轉盈,在此利多激勵下,漢磊股價自9月底開始出現新一波漲勢,短線最大漲幅已經超過六成。但有業者也認為,漢磊要在今年第三季虧轉盈有難度,單季要挑戰獲利,快則今年第四季,慢則明年上半年會比較有機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